08/03/2019

日本游泳名將池江璃花子 抗病過程比想的還痛苦數十倍、數百倍、數千倍

游泳/數千倍痛苦 池江璃花子力抗病魔粉絲淚崩

自從今年2月12日宣布罹患白血病(游泳/東奧生變 日本名將池江璃花子確診白血病)後,這名只有18歲原本有大好前途且長相甜美的日本游泳名將池江璃花子,開始全力對抗病魔,並期待還能在東京奧運出場,只不過,她最新的一則推特發文,令人落淚不捨,說這過程比她想的還痛苦數十倍、數百倍、數千倍,已三天無法吃下米飯,但她還是堅強的說了,「我不會認輸!」



這是池江璃花子宣布得病以來,首次在個人社交網路發文,字字都是形容治療過程的痛苦,PO文後兩小時就有超過5000名以上粉絲留言,希望她「甘巴茶。」勇敢對抗病魔。

池江璃花子在去年雅加達亞運,是史上首位在單屆亞運獲得6面游泳金牌的女選手,一直是東京奧運地主最大希望,如今因白血病而改變了她的人生,就看她最後能否如願復出。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27/3683575



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://www.whampoa.org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