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/05/2019

立陶宛年輕蛙后美露迪突宣布退役

游泳運動,是一項要求非常高的體育項目。立陶宛蛙后美露迪(Ruta Meilutyte)15歲便贏得奧運金牌。但是最近已缺席三次藥檢,將面臨12至24個月停賽,或會錯過明年東京奧運。但這位奧運冠軍熱門在周三(22日)突然宣布退役,震驚世界泳壇。



究竟,她是否真的有服用禁藥呢?

如果沒有,又為何缺席三次藥檢?

所以,服用禁藥,是一條不歸路。



立陶宛蛙后,年僅22歲的美露迪(Ruta Meilutyte)據報因缺席三次藥檢,這位奧運冠軍熱門在周三(22日)突然宣布退役,震驚世界泳壇。

據報道,美露迪最近已缺席三次藥檢,將面臨12至24個月停賽,或會錯過明年東京奧運。立陶宛泳協表示:「泳手缺席藥檢是應要負全部責任。」 而美露迪表示,「我已準備好接迎人生下一頁。感謝游泳令我體驗自己也未想過的人生,助我有機會擴大自己世界,認識及與出色的人一同工作。」據了解,美露迪將繼續學業。

15歲便贏得奧運金牌
美露迪15歲時便在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100米蛙泳決賽游出1分05.47秒,贏得金牌,震撼泳壇。另外,她亦有3項世界紀錄,當中兩個長池紀錄都是在2013世界錦標賽時造出,當時她先以1分04.35秒完成100米蛙泳,成首名立陶宛泳手打破世界紀錄,數日後再以29.48秒完成50米蛙泳。

https://news.modia.com.hk/2019/05/23/127631/%E7%AB%8B%E9%99%B6%E5%AE%9B%E5%B9%B4%E8%BC%95%E8%9B%99%E5%90%8E%E7%BE%8E%E9%9C%B2%E8%BF%AA%E7%AA%81%E5%AE%A3%E5%B8%83%E9%80%80%E5%BD%B9/


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://www.whampoa.org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