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/03/2021

辦游泳學校有多難? 方力申知道

在方力申開辦游泳學校的初期,很多人就來問我,擔心嗎?我說不擔心,因為各有各做啦。如果因為方力申加入我們就沒有生意了,真是我們的問題了,是我們的游泳班做的不夠好,那就讓市場來決定好了。

當然我們也不能比較,因為方力申投資逾百萬開設游泳學校呀!我有百萬我去買樓啦,黃埔體育會都只是小小的,精品級的游泳會好了。

但辦一間游泳學校有多難? 方力申知道。疫情之下,游泳學校需要「停業」,今日有報道,投資逾百萬開設游泳學校的方力申,堪稱疫情苦主,大呻學校蝕了41萬!大家一起來看看。

辦游泳學校有多難? 方力申知道

游泳學校復課未止蝕 方力申點解要補2千堂還債?

新冠肺炎疫情有緩和迹象,加上復活節假期臨近,政府宣布放寬防疫措施,由4月1日起戲院、劇場及表演場地等的人數上限放寬至總人數75%,公眾及私人泳池、泳灘亦重開。不過,經營游泳學校的方力申覺得只是「治標不治本」,要學生有信心上堂,生意才能「止蝕」!

投資逾百萬開設游泳學校的方力申,堪稱疫情苦主,大呻學校蝕了41萬!由去年12月初至今,其學校已「停業」近4個月,生意額只能「負增長」。對於泳池重開終於可以做生意,他受訪時表示「有苦自己知」:「你知唔知我有幾多補堂要補畀學生?有超過2,000堂要補!泳池重開,但一定要有生意先,即係話一定要大家有信心返嚟游水,要有舊學生亦有新學生,經營成本先會Balance得好啲,否則情況可能更差,加埋學校啲『燈油火蠟』,如果冇學生的話仲大鑊!」所以最終的「救命符」是疫情不再,能回復正常生活,學生有信心上堂才是「Very Good」。



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://www.whampoa.org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