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/03/2018

你的瀏覽器用 Bitmotion-Tab?

你的瀏覽器用 Bitmotion-Tab? 覺得冇乜嘢?Bitmotion-Tab 是一個惡意的「瀏覽器外掛」,是入侵工具。你用它,你臉書帳號的相關資訊就會透過這個外掛而外流!一定要移除一定要移除一定要移除 (重要事情講三次)!




Bitmotion-Tab是什麼

Bitmotion-Tab 是網絡犯罪分子開發的一個瀏覽器劫持外掛,用於網上非法賺錢。

它為你指向垃圾郵件,提供有毒的免費軟件下載, 訪問惡意網站, 使用損壞的CD和感染的USB驅動器等。

這個惡意軟件的滲透後,你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,就是你的默認主頁和搜索引擎已被替換,也許多不想要的工具, 擴展, 和插件已經被添加到瀏覽器,嚴重破壞你的電腦。

你的瀏覽器用 Bitmotion-Tab?

最近發現,除了有一部分到我們黃埔體育會網頁的流量是來自 ZapMeta, 也有 Bitmotion-Tab。

bitmotion-tab.com 間諜會記錄你的網上活動,並收集重要信息:您訪問的網站是什麼,從哪裡買產品、你的興趣和需求等。所有收集的資料會發送給騙子,然後嘗試引誘你買你感興趣的產品。

這名劫機者在計算機屏幕上提供無數的廣告推廣給您,去達致他的利益。有些廣告展示假冒更新消息,訛稱您的 Java / Flash 播放器或其他軟件過時,你需要快速升級,更「貼心」的提供了一個更新按鈕,並迫使你安裝軟件。那一刻你點擊它和更新應用程序,你就已不小心在計算機內安裝一個討厭的程序。它會誘使你下載惡意軟件感染自己,並使黑客控制你的系統。

用 Bitmotion-Tab 的朋友:移除移除移除!

結論:Bitmotion-Tab 不是好東西,移除移除移除!


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://www.whampoa.org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