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/03/2015

貓咪懂游泳?

眾所周知,貓很怕水,但這件事啊,一點都不會讓Ruby困擾,這隻3歲的土耳其梵貓(Turkish Van),流著稀有品種的血,不但喜歡洗澡、淋浴,根本就是游泳健將。


去年夏天,ITV的紀錄片《貓咪的秘密生活》(Secret Life of Cats)裡,Ruby就以驚人的「喵爬式」泳技,讓觀眾嘖嘖稱奇。話說,土耳其梵貓向來以喜歡水聞名,「梵」的意思即源自土耳其老家鄉的湖泊地。

英國蘭開夏郡斯伯丁(Spalding)的飼主惠廷(Michelle Whiting)聊起Ruby的小故事,透露牠是天生好手、資質甚佳,「有一次我要幫牠洗澡,比平常放的水多一點,結果發現牠在裡面游泳──而且比起沐浴的水來說,牠看起來更放鬆。」

但同品種的貓仍有個別差異。Ruby2歲的兒子Dante愛洗澡,但對游泳並不熱衷。惠廷說,「我們做了一個實驗,把Dante放進水療池裡,牠就只是浮在上面,而Ruby一放進池子就立刻游泳。」


原文網址: 另類土耳其浴! 愛游泳的貓「喵爬式」驚人 | ETtoday寵物動物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 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224/470515.ht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