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/11/2014

支持香港小舖

平日行街,有沒有發覺都是大財團的連鎖商店,去到邊,商場內的東東都差不多,很悶,無特色,香港變成了一個單一化的城市。

我其實也喜歡小舖。小舖就不逐一推介了,希望推介以下網站:香港小舖



香港小舖網站由一群獨立志願者,以工餘時間進行。於2011年末成立,不為任何商業目的,不靠任何資助,只求透過香港小舖這個網站,以具體行動支持小商戶,重新喚起大家對小店及其存在價值的關注。近年網絡化令大眾的消費模式改變,獨立志願者不斷思考如何使用網絡技術,加強小舖和大眾的連繫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這個小舖的資料庫,讓大眾能有渠道去理解,讓小商戶有途徑去發聲:其實在我們身邊周遭,更好的選擇仍然存在。

期望我們的城市能再次百花齊放,你會和我一樣,支持香港小舖嗎?

香港小舖網站:http://hkgoodstore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