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/11/2014

你知道歌手開個唱如何鍛鍊體能

你知道歌手開個唱如何鍛鍊體能嗎?

答案就是積極運動,就如伍佰在高雄巨蛋舉行演唱會,加碼日游1500米鍛鍊體能,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!

伍佰鍛鍊體能每天游泳
[2014-10-11]

伍佰&China Blue「無盡閃亮的世界」台灣限定版演唱會最終場,18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,他將在台北小巨蛋的四面舞台搭配兩個小衛星舞台帶到高雄,要讓所有港都粉絲全面感受無盡閃亮的搖滾能量。

此次演唱會除了經典又令人耳目一新的精采曲目,並展現多樣化的音樂風格與演出設計。

《中國時報》的消息說,演唱會邁入倒數,除了歌迷們相約要提早南下為演唱會卡位,熱愛美食的伍佰,也希望能提早南下好好品嚐高雄新鮮美味海鮮,早早吩咐演出團隊一定要預留時間吃好料,特別是秋天正式秋蟹肥美的季節,這次南下演出正好可以大快朵頤一番,同時好好慰勞工作團隊的辛苦。

伍佰也積極運動,演唱會倒數一周,他加碼日游1500米鍛鍊體能,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!而演唱會的後台也請團隊準備好香蕉與運動飲料,隨時補充能量,呈現最好的一面給高雄的朋友。

http://news.singtao.ca/toronto/2014-10-11/entertainment1413001572d5275542.html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