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7/2014

原諒我不記得忘記 大隻佬插曲

在《大隻佬》無意中聽到《身外情》這首歌,太有感覺了。

這一分鐘我站在何地 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~~




身外情

曲: 梁基爵@人山人海 詞: 林夕 編: 梁基爵@人山人海
監: 黃耀明/梁基爵/蔡德才@人山人海

帶走傷感 帶不走哭得轉紅了的燈
記憶隨身 延續欠你的戲份
帶走開心 卻帶不走拖手時的體溫
微暖質感 留在臉上還未吻

*給一分鐘我靜靜回味 將一生一世翻天覆地
明日已被今天處死 淚存在原為反映天理
這一分鐘我站在何地 怎麼竟跟你活在一起
緣是鏡中花 留在鏡中死
原諒我不記得忘記

帶走身影 帶不走裝飾你瞳孔的星
放手無聲 沉默也等於約定
帶走心境 卻帶不走分手時的風景
雲過天清 忘掉我們曾盡興

Repeat *

當這一雙腳慢慢離地
拈不走一瞬羨慕妒忌
誰又記得起 誰被我歡喜
延續到下一世的你
誰又帶得走 一塊紀念碑
心中掛著甚麼行李

===

這篇是原新浪博客發表之文章,因被禁言而搬到這裡。

可能是黃耀明的關係?要全面封殺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