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03/2014

寫一點有溫度的文章

台灣博客Goris寫了一篇文章,叫「部落格不死,人們需要有溫度的文字」。他的問號,Web 2.0 是否將要消失,這疑問我也有過。現代人的選擇很多,又有誰會去看 blog? 這是從實際的數據反映出來的。或許,blog 已是太多了,讀者給拉得太散。當你知道你花很多時間寫的文章,只有4個人會讀,你對自己講,不要再浪費時間了。不再浪費時間製造沒人看的東西,這是常識吧?

Goris 點出,或許部落格會消失,但不會消失的絕對是那些有溫度文字的部落格。

說實在,這一年我也是夠忙的。可能,時間沒有那麼多,可能,會減產。不打緊。我相信,遊戲規則改了。與其不斷多寫一些沒有人看的文章,都不如認真的寫一些「有溫度」的文章,雖然我們有商業元素,至少,文章也應該表現一個人的個性和態度。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多一點真實的一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