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1/2021

arena x 何詩蓓推出限量版泳衣

arena一直致力推動本地游泳運動,專注為專業運動員及體育愛好者提供真正優質的水上運動服裝。arena隆重宣佈推出首個與香港運動員合作的限量版泳衣系列,由首位以A標成績獲得奧運參賽資格的香港游泳運動員何詩蓓(Siobhan Haughey)親自設計,帶來全新驚喜。

arena X Siobhan泳衣系列取材自Siobhan與「水」的不解之緣,以及堅毅不屈、勇於突破自己的運動員精神,啟發大家即使面對全球的逆境變化,仍然保持奧運精神,勇敢堅持到底、互相激勵扶持,一起以努力的態度去迎接挑戰,必定能在夢想的道路上發光發亮,別具深層意義。

何詩蓓為香港首名運動員以兩項A標成績取得東京奧運資格,被視為奪牌希望,她4歲開始習泳,6歲開始接受泳隊訓練,年僅10歲便代表香港於埠際賽奪魁,曾兩度當選「香港傑出青少年運動員」,被傳媒稱譽為「小美人魚」。上月何詩蓓出戰於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的國際游泳聯賽(ISL),以驕人成績完成賽事。Siobhan於賽事中9度打破亞洲紀錄,當中包括5次刷新女子100米自由泳的亞洲紀錄,更在200米自由泳賽事上游出史上第2快的成績。Siobhan不但打破自己保持的記錄,更創下新的亞洲及香港紀錄,足證何詩蓓的實力已臻世界頂尖之列。

何詩蓓在香港土生土長,游泳池內外都充滿好奇和創意,更勇於接受不同挑戰,探索各種超越自己的可能性。Siobhan表示非常榮幸成為首位與arena合作推出泳衣系列的香港運動員:「我從小就使用arena的泳衣與裝備練習和比賽,直到今天,能夠穿著由自己親自設計的arena泳衣游水是夢想成真。第一次設計泳衣的過程非常開心,拿著製成品更有一種難以言喻的成就感。希望透過今次的創作讓更多香港人留意游泳運動,燃起大家對游泳的熱情、穿起泳衣跟我一起享受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樂趣。」

首系列arena X Siobhan泳衣系列設計以藍、白色為主調,有如縱身躍進游泳池光線變化,感覺安靜平和,再配以金色貫穿系列,象徵運動員竭盡全力奪取金牌的目標。何詩蓓希望透過設計帶來正能量:「 首階段推出的是我部份的設計,明年春天會再推出更多款式,希望疫情過後,在泳池或海灘可以見到更多人穿著我的設計享受游水,我相信即使處於逆境和奧運延期,保持正面的心態是不可或缺的一環,是大家一起學習堅忍和等待的機會。今年意料之外的變化更令我深深感受到互相支持是一種很大的力量,希望不久之後能夠再次與大家聚首一堂,在最佳的狀態下迎接比賽。」


黃埔體育會 為你提供至優質的游泳班 https://www.whampoa.org.h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