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/05/2017

菲比斯個仔4個月已初嘗游泳

你的小朋友幾歲學游泳?在里約奧運勇奪5面金牌、累積23面金牌的美國著名泳將菲比斯(Michael Phelps),宣告結束職業泳手生涯後,就和兒子Boomer去游泳。

Boomer 幾歲去游泳?菲比斯個仔4個月已初嘗游泳!

不過你的小朋友當然不是水神之後,所以呢,6個月初嘗游泳,也是不錯的。

來考慮一下 黃埔體育會 親子游泳班:

http://www.whampoa.org.hk/swimming-training-course/parent-child-swimming-program/




一起重溫去年舊聞:

菲比斯4個月大仔初嘗游泳

【now.com體育】有家長話要「贏在射精前」,引起全城嘩然,「水神」菲比斯亦似乎不敢怠慢,最近就透露4個月大的兒子Boomer已經嘗試游泳,長遠的終極目標是繼承爸爸的衣砵,劍指其母校密西根大學。

在里約奧運勇奪5面金牌、累積23面金牌的美國著名泳將菲比斯(Michael Phelps),宣告結束職業泳手生涯後,現時享受人生,除了籌備今年底將與未婚妻Nicole結婚,又以游泳大使身份走遍全美國,向青年傳授游泳心得,還有最重要的是照顧今年5月出生的兒子Boomer。

「水神」近日在facebook進行Live直播時回答一眾粉絲的問題,當中就透露兒子最近在未婚妻陪伴下已開始嘗試游泳:「他(Boomer)一星期前第一次下水了,他起初有點不快樂,幸好我將這個任務交由其母親(Nicole)去做,我不想兒子記得小時候是爸爸做捉著他下水。不過,後來他做到了(游泳)後,便開始喜歡水了。」在密西根大學讀了4年的菲比斯,又為兒子定立未來大計,「Boomer將會去密西根,Go Blue。(密西根大學的加油打氣口號)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http://news.now.com/home/sports/player?newsId=sp16013273173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