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1/2017

再見 Yahoo

看報紙報道,Yahoo 玩完!並且會改名為Altaba!

根據我自己和朋友同事的不正式統計,就算是幾年前,香港人的首選網頁「首頁」,都是 Yahoo。這是因為 Yahoo 的頁面包羅萬有,有新聞,有流行資訊,所以一直是香港人,特別是女性的至愛。只是2016年開始 Google 才追上了。

Yahoo 的玩完,見證一個時代的終結。



雅虎新名字「Altaba」源自於英文字「alternate」與阿里巴巴的英文名字「Alibaba」組成? 真是土到不行。不喜歡又可以怎樣?咬牠吧?




【本報綜合報道】美國電訊巨擘Verizon斥48億美元(約372億港元)收購雅虎互聯網核心業務的交易,很可能接近完成。據監管文件披露,現時雅虎行政總裁邁耶(Marissa Mayer),將辭去董事會職務,雅虎將改名「Altaba」,並轉型為投資公司,意味邁耶掌舵雅虎時代終結。

據雅虎周一向美國證監會遞交文件披露,Verizon完成收購雅虎的核心業務後,邁耶與雅虎聯合創辦人David Filo等六位董事將辭去董事職務。董事會成員總數將削減至五位,並由博通(Broadcom)前財務總監Eric Brandt任董事長。《華爾街日報》引述消息指,雅虎新名字「Altaba」源自於英文字「alternate」與阿里巴巴的英文名字「Alibaba」組成。

41歲邁耶於2012年由Google跳槽雅虎,惟未能替業務轉虧為盈。去年雅虎備受負面消息困擾,市場擔心公司與Verizon交易或告吹。去年12月,雅虎公佈共10億個賬戶於2013年遭「未經授權的第三方」竊取10億用戶個人資料;去年9月公司則披露共5億個賬戶曾於2014年被黑客入侵。
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financeestate/art/20170111/19892964

More:

Marissa Mayer to Leave Yahoo Board; Yahoo to Change Name to Altaba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