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/07/2013

懂 IT 與游泳事業的關係

相對很多游泳界內的朋友,我也算是比較會用電腦的那一群。懂電腦,正確一點是 IT (Information Technology) 是否真與游泳事業一定點關係也沒有?

要是我們完全不懂 IT,當然您現在正在看的東西,這一個 《入水能游》的網站,或許永遠不會出現。再想想,其他的 - 新浪雅虎 網誌亦都不會出現。

這還是小事,我們完全不懂 IT,那我們 黃埔體育會 也跟本不會有網頁。沒有人知道和認識我們,不知道我們與眾不同的地方,那就沒有今天的 黃埔體育會

IT,在這10數年間,改變了世界。我個人認為,這是重要的。但要懂真正的改變世界,需要懂編寫程式 - Coding. 

美國已正宣傳,要保持競爭力,他們需要更多的 programmer 去支持這個社會繼續發展。

香港人,還要這麼守舊嗎?

很多行家批評我本人只是一個「電腦人」。電腦耍家,游泳不濟?但懂電腦和游泳行不行是兩碼子的事。

最好,他們不懂電腦,可以讓我暗歡喜多一會。

我們走在最前,不好嗎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任何有關游泳、泳班、泳會的查詢,歡迎留言給黃埔體育會